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要买新楼了  

2007-11-23 15:13:0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单位团购房子,位置在郊区,到城里5公里,潍坊市的宝通路已经修到俺家乡了,以后昌乐还可能划成潍坊的一个区,房子看起来就要升值了。

       要还是不要,好一个难受啊!

      县城的房子与大城市相比,还算比较便宜,因为工资收入也低。俺也算老同志了,17年的工龄,中级职称也相当于科级干部了,一月才发1750元(毛收入,没扣“三金”)。这次房子团购还要便宜些,1730元/平方米不要的话,就有点动心了,怕房价继续上涨。

       要呢,又是很困难的,才舒服了几年,还得再借钱,贷款,这样一来就坚决成了穷人了,当负翁的感觉可不怎么舒服和惬意啊。

       我们的党从没给俺买房子的毛毛,就俺这点工资20-30多万的房子怎么买得起啊!一月1500元,一年不到2万,大人孩子吃饭,还剩几个毛毛啊!

       现在,我住的房子是单位的房改房,90平方米,3万买下的,现在估计也值10多万,但要换新房子还得掏10-20万呢。谁给俺发了10-20万了啊!

      因为是单位团购, 还得打分选楼层,如果再弄个楼顶,那还不如不要。老婆住够了楼顶,才想要个低点的。

发个呼吁吧,博客朋友谁有钱啊?借给俺点吧。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