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男人水 水女人(原创.社会观察)  

2007-06-25 14:10:23|  分类: 社会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有水,女人当然也有水,只有男人的水和女人的水融合了,生活就和谐,人活得才滋润,家庭也就稳定,社会才能和谐和发展。

    男人那和蚕豆大小的“水壶”象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甘泉,是富有多种蛋白质的甘冽清泉啊,三到五天就满满得要溢出来,更象泉水喷涌一样壮观和美丽。如果男人从有“水资源”开始到枯竭总有60-70年,一次就有上亿的数量,这样算来一生能释放多少的能量啊!当然也有数量少的,凑不够数,就不能为新生命提供优质种子,为提高种子数量多少男人苦恼,更有多少女人无奈和委屈,于是就有了专门做这一生意的庸或者良医,靠为男人提高种子数量而发家致富,过着幸福而优裕的生活,更有去借的,还有卖种子的,这咱就不说了,也很难研究明白。

    今天,我想说的是男人水和女人水的问题。男人的泉水要满的时候输送给女人,女人的心身就能得到滋润,不断地浇灌,女人就如花一样娇艳,皮肤细腻,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浑身洋溢着爱的清香;如果女人长时间得不到男人水就容易枯萎,脾气变得乖戾。当然男人也需要女人水的润滑,才更富有朝气,蓬勃如树。而光棍因为无的放失,整日焦虑、哀叹,为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水资源而忿忿不平。看过一个笑话,说一光棍把自己的水资源积攒起来,隔段时间就去溪水边放生,边放边念念有词:孩子  孩子顺水流,小心石头碰着头,不是你爹我心狠,而是你娘不收留。男人的水资源也是有限的,过度开发会让男人心神疲惫,把身体搞垮的。那有限的水给自己的女人还凑合着用,特别是中年男人,身体机能已经比不得年轻人,应该悠着点了。浇灌一棵花已经力不从心,你再去想着那第二、第三甚至更多的花,那点水水怎么够啊。因此,当今社会就有不少家庭为争夺水资源而发生战争的,有的为此而付出沉重代价的。

    如果男人浇水不看好对象是什么女人,还会有“爱死你”的东西喜欢上你,让你失去身体免疫力,然后就等各种病毒来吞噬吧。男人呀女人啊,珍惜自己的水资源吧,趁着水资源还丰盈,尽可能地相互融合融合,让自己的生活多点快乐的阳光,心身愉快去建设和谐家庭,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955)|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