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15年前的爱情清新如昨  

2007-06-25 14:13:52|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五年前的爱情依然清新如昨

 

      1992年,那是一个春天,在那个高中校园里我和樱子发生着一段来得迟去得快的爱情。我们是一年分到那个学校的,我追了她一年多,后来久攻不下,就渐渐失去了信心,天涯何处无芳草,就在俺和以前订过婚的女友和好如初的时候,樱子的同学-铁姐妹来找我传话,说只要我愿意,樱子就是我的,怎么办?送走了一个,接手了樱子的爱,但这爱实在太脆弱,经不得任何风雨,所以也就持续了三个月,爱就随春天的脚步匆匆而逝。也就是现在这个季节,我们曾经到城郊的桃花园赏花,在那桃花朵朵开的花园里拥抱和亲吻。也曾经给她写情诗,鼓励坚持我们的爱:

                    樱子   让我们以勇敢的心

                           伸出你我的手

                           去描绘一九九二年这个不平凡的春天

                           真诚属于我们

                           希望属于我们

                           幸福属于我们

                           枯涩陪你  痛苦伴我

                           一缕春风吹不开漫天的阴霾

                           站在春的阳台上不敢放歌

                           面对爱情

                           是谁无动于衷

                           是谁悲天尤人

                           是谁孤独徘徊

                           别无选择了吗

                           春风的号角早已吹响

                           春天的故事在枝头

                           在田野

                           在好事之徒咀嚼之后

                           津津有味地传播

                           樱子   在你黎明的窗前

                           让我插有支丰艳的迎春花

                           告诉你

                           我来了

                           因为春天来了

                           一九九二年春天的故事

                           一定很精彩

                           一定很浪漫

                           一定很动人

                           一定让你流泪

                           春天里流泪也是幸福 的                                                                  

  评论这张
 
阅读(46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