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哪来这么多的事事来  

2008-11-10 16:11:2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7日才结束对镇、街道的督导评估,8日是周六开始收镇、街道、学校上报的市评估的材料,搭上了两个休息日。

       今天刚上班,又来了任务,县里要搞党建检查,每个党员要写一大本的学习笔记、二篇心得体会,明天就得交,看看忙活不忙活人吧。

       最近本办公室内退的一老同事儿子要结婚,还请我帮忙去张罗,发请贴、迎亲、贴喜字等等,都是老伙计了,不好意思不帮,公事、公事就是大家办,谁也会有这么一天的,所以推辞不得。

       心理忙,根本坐不下来,这些事事还都是非办不行,看看罗嗦不罗嗦吧。

       如此这般,想静下来写点出彩的文章是不可能的了,等忙完这一阶段再说了,所谓心静才能纺的麻是也。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