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写博让我有那么一点做名人的感觉(原创.心情日记)  

2009-03-22 10:30:0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2007年三月份在博客网开博,已经整整两年了。在博客网开博半年,访问量就突破10万大关,可以说是先声夺人。访问量高那是与博客网的计算有关,他们是一个访客读你一篇文章计算一次访问,如果一个访客一次读了你20篇文章就计算是20次的访问量,所以在博客网一天的访问量达到1000人次一点也不为过。但网易的访问量计算是一人来读了100篇文章只计一次访问,含金量比较高。到网易来开博也一年半多了,因为我的痴迷与执着,还因为我的辛勤耕耘与不懈努力,可以说取得了一些成就,吸引了本地或者外地的朋友来访问,访问量直指10万大关,而同时期开博的朋友访问量不过三两万的样子。因为本地教育部门要求教师开通教学博客,加强交流,使教育资源得到共享,这样本地教师浏览我博客的朋友也就越来越多,一些同学、同事也通过各种渠道找上门来,开玩笑说是要来给我增加点击率。

       这几天,一直在乡镇、学校检查学校安全工作,几乎没时间上博客,有不少朋友非常关心,来问怎么不写文章了。在乡镇学校有不少教师朋友是我博客的常客和好友,前天到一学校去,这个学校有几位老师是我的朋友。本想能见到这几个朋友,到教师办公室去,只看到了一个叫笨笨的朋友在认真批改学生作业,其他10来个老师都不认识,就打了个招呼,然后就无话了,也许笨笨老师觉得还不好意思。沉默之时就装模作样地看了一下他们的作息时间表和课程表,然后匆匆走掉了,匆匆太匆匆,到一个大镇一天要跑6个学校,现在乡镇合并以后跨度很大,真的是很紧张。

       回来以后,收到这个学校两个朋友发来的消息,很有意思。

       天蓝蓝:王老师,你昨天到我们办公室了,笨笨没有给美女们介绍,今天美女们都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严厉声讨笨笨呢!呵呵,你的魅力不小啊!怎么到我家也不说几句就走了呢?不够意思啊!

       笨笨:你昨天的出现,在今天才引起了轩然大波,同事们聊天时才知道你是局里的领导,都在怪罪我没有及时介绍,让她们给你一个拥抱,想来真是惭愧,没给她们和你这样一个机会。不过我已经许诺了,下次你光临本校,一定给她们引见你!你期盼着下次检查快点到来吧!!!

      读了这两则消息,我还是忍不住笑了,不为那美女们的拥抱,只为还有喜欢我文章的忠实读者。写文章,自然是希望有一定读者群,如果写的文章没人稀罕读,那自然是失败的感觉。追星族现在都叫粉丝,虽然我还不是什么星,但有几个粉丝真是让我感觉不错,也更激励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写出更精彩的文章,以回报读者。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