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今天还真傻了呀(原创.心情日记)  

2009-06-12 14:31:4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起来,快8点了,想想在家没什么事情,还不如到办公室去,练习一下计算机,还可以抽烟、喝茶、上网,比在家舒服,最起码耳边少一些聒噪声,落得个清净自然凉。

       于是换了运动鞋,穿了大背心,一身早上锻炼的装备,轻松、舒适,很快到了局里。进大门,遇到一女同事问我:“你锻炼才回来么,怎么这样来上班?”上班?我有点糊涂了,今天不是周六么,俺不上班,俺来练习计算机,快考试呀。那女同事便说“:见过傻瓜,没见过你这样傻的,今天才周五嘛!”

       进了大楼,看同事们进进出出的,才明白还真不是周六。于是,快速上楼,到自己办公室躲了起来。

       这几天,一直对自己说要冷静、要沉着,这样孩子考试才不紧张。上午才写文章说这几天要做傻瓜爸爸,没想到今天还真傻了一回,真是热闹了吧。

       傻,就傻吧,自己说好要做傻瓜的,多年难得傻一回。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