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自由不过二十四小时(原创.心情日记)  

2009-06-20 16:05:2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朋友相托,要我提早联系某部门领导,晚上共进晚餐,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嘛,朋友熟了当然也就好办事了。

       于是,不到5点就打电话,领导说在乡下,晚上已经有地方吃饭。但朋友还是善解我意,知道我这几天是孤家寡人,就说请不到领导不要紧,咱哥们自己吃,如此甚好。雨中去了城外的一农家小院,要了几个菜,每人一瓶啤酒,推杯换盏,畅谈人生,感慨婚姻,一杯再一杯,一瓶接一瓶。每人四瓶啤酒下来,喝罢已经快9点了,有点晕呀!

       某哥们又提议去洗脚,想想回家独守空房很是无趣,于是欣然前往。足浴,一小时40元,还算便宜。泡过脚,推拿、按摩一番,酒也就醒得差不多了。出来,已近10点,朋友开车一路把各位送下。

       车还没到我住的地方,电话响起来,一看竟然是家中电话,知道是老婆孩子回来了,说的是多住几天,何苦如此神速回来?郁闷,很有些郁闷。考虑马上到家,未接电话。一会,电话又起,欲接却没电了。

       10分钟,到家,母女已各自占据一个房间睡下。见我回来,立即跳将起来,对我进行连珠炮般地口诛笔伐:这么晚不回家干什么去了?老实交代!为什么不接电话?跟什么人在一起?心中有个什么鬼?娘俩你方唱罢我登场,我,我,一口难辩,欲辩又忘言。吃酒吃到10点多,怎么解释也很难让人信服啊!

       苍天呀,大地呀,自由啊!

       自由诚可贵,我真是明白了。

       单身汉的自由与快乐,不过二十四小时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