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狗熊的娘是怎么死的—笨死的(原创.心情日记)  

2010-01-23 20:44: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视没信号两天了,看不成电视,老婆又使上了一贯的伎俩,说俺不算男人,找我这么个男人真是倒霉,连个电视也不会鼓捣,自己不会鼓捣吧还不赶紧找人修理,要我这样的男人做什么来等等,烦煞俺!

       问邻居,说很可能是欠费了,你别说我家还真没交2010年的收视费,那就可能是电视台的事了。回到家,传话给老婆,这个还怨我么?她是财政大臣,她不缴费还赖上我了吗?

       今天我休息,老婆拿出了400元钱,要我赶快去交手机费和收视费,听从吩咐,服从安排。上午去二中看女儿,顺便去电信局、广播局把这些费用一并交齐了。交收视费的时候顺便问:“什么时间可以开通信号?”。收费人员回答说:“2009年的缴费还没到期,还有10天时间,信号应该有的,如果没信号那也是线路的问题,可以填写维修单,派人上门维修。”填写了维修单,说下午即派人维修。

       看看,还不是信号的问题,那怎么就看不成电视呢?疑惑,郁闷。

       下午两点,刚要迷糊迷糊,有电话,是维修人员打来的,问机顶盒的信号灯亮不亮,看了看,还亮着,人家说那就不是信号的问题,有信号的话可能是操作不当,说不定是按错了遥控器的哪个按钮。然后,又遥控指挥着我操作,先找到视频,再按节目增加键,调到视频一,再按音量键,调到视频一,问这么样?我按照他的提示做了,还是不出人嘛!

       这个图省事的维修人员想到是遇到笨人了,只得说一会上门指导调试,否则以后遇到此类问题还得麻烦他。

       俄而,门响,人到。维修的伙计调到视频一,不出人,问我家节目在视频几,这我怎么知道?这数字电视的机顶盒,我安装了两次都没成功,因为当时还没转换信号,还有节目可以看,所以一直没换机顶盒。等换了数字传送,没了信号以后才找懂一些电器安装的同事来按的,当时我没在家。这伙计又调到视频二,马上就出来人了。于是,那伙计说你家电视节目时视频二,以后发生此类问题,调到视频二就可以了。

       简单吧,很简单,但在俺笨人手上就麻烦大了,这就应了我们这里的一句俗话:狗熊的娘怎么死的——笨死的!

       那伙计临出门又嘱咐说:“如果以后电视有什么问题,让你们家年小的调试调试!”。闻听此言,我直接要吐血在地,我家年小的?那伙计近视是真的,还真戴个眼镜的,难道把我当成七老八十的老年人了?我家年小的能调试,我还麻烦他上门啊!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