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2010-06-05 12:03: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2007年6月18日到网易开博,算来快三年整了,刚开博的时候写了不少原生态作品,深受读者喜爱,于是可劲地写、大胆地写、不知深浅地写。

       后来,熟悉的朋友、同学、同事甚至领导都来访问,就渐渐胆怯起来,于是有了《不敢下手》的感慨。

       今天,闲来无事,翻看朋友留言和消息,不禁自恋、膨胀起来,虚荣心犹如火苗腾地燃烧起来。

整理部分评论性和鼓励性留言: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沧海横流,方显博文高手本色!你的文章透露了你的才华和内涵!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你好,因你不经意的溜达到我那去了,才让我顺着你的脚印出溜到你这来了。瞅了瞅,你是个睿智的,幽默的,有责任的才子,我喜欢,当然了,主要是喜欢你的文章,一下子看不完,以后我会经常来逛逛的,不用特意接待了。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喜欢你直白的语言,没有粉饰,很欣赏,从文字就知道你的为人!经常来看你的文章,很好!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读了你的文章,好玩。放松的、豁达的、游戏的,看一切好玩是境界。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谢谢朋友的关注,红尘特来回访。朋友的博文丰富多彩,各种文体都有,这说明朋友不但多才,而且勤于笔耕,是红尘学习的榜样。请问朋友从事什么工作?我是高校学报编辑,或许我们是同行呢。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很喜欢看你的文章 既有深度又不失幽默 期待你工作之余写出好的作品 让你自己开心 朋友们也一起分享快乐 (回头继续拜读 俺做饭去了, 咱不包饺子, 孩子不爱吃咱白菜煮鸡)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拜访老师,祝您工作顺利!拜读您的作品,受益匪浅,字里行间,都显睿智!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喜欢你的文章,是因为你质朴的语言!喜欢你的博客,是因为你精美的文章!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早就听说了您的才华横溢,也读过你的《曾经沧海》,确实不凡。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未见其人,却常赏美文。
您文章的感染力非同一般,丰富阅历的背后更有一颗善感的心灵!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都说山东人豪爽,怎么能让喜欢阅读你文章而又是远道的客人吃闭门羹呢?!要不然对此另有看法了,孰轻孰重看着办吧。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您的小说写得真好!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看鲁秦老师的文章,胜读十年书!以后多向您请教!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看到您写的文章真好!!!我不懂评论,只有感觉.感觉你的文章深沉,广袤,有思想,有棱角,有筋骨。像一棵大树。你的人也一定是这样的吧?!您一定发表了不少文章吧?俺还没有发表过来。其实,我也没有时间写点东西的,尽管有很多的感慨,就是不知道怎样写。以后多指导我呀?!可以吗?我是寿光的一名小学老师。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喜欢大哥写的诗,文笔很美!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二哥,带病把你的博客翻了个底朝天,发现你很勤奋,也很有才啊。你博园里的菜那么多啊,有游泳的,有喝酒的,有写爹娘妻女的,还有写男人性情的。独没找到那偷花生的,想请问一下,它在第几页的哪一篇里,很想一睹你“偷花生”的风采啊。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你真是多产的现实主义作家!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这几天怎么了?也不写博了?习惯上网先看看你老的博文,看不到就象见不到美女一样难受!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朋友是个快乐的幽默大师啊!文章很精彩,连续学习了两篇,以后会经常来细品的。欢迎吗?
没有想到你这个伙计竟然这么有文采!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我来看你的文章拉,你的文章朴素之中见真情,平淡之中见真理,还不失风趣幽默,很耐读,能找到共鸣!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沧海哥的美女阵确实很难突破,但我还是冲进来祝福你,呵呵!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有些文章太动情了,差点把我的泪引出来,感动,还是感动!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我已经欣赏过你的大作几次了(只是因为忙,来不及登录),你的文笔很好,故事很精彩,很耐读!祝福你快乐,也希望你写出更多精彩的博文!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来到老哥家奋不顾身冲破重重美女阵,再赏您的诗文。虽然好象很久没来了,虽然确实没看完您的初恋情文,可是我真的深深却又模糊地记住了那美丽的题目和美丽的情感——轻轻的将离开你。多好的题目对着多好的文字,这歌唱得荡气回肠,这情幽婉美丽,这人思绪翩飞心也迷离。虽然这不能称爱,可是这种情感是多么值得珍惜。

        平淡的生活就需要灵动的心来慰藉。我不能说让你将梅子忘记,只请您将她尘封心底,慢慢地心中再由模糊而至清晰的浮出一个新的名字——糊涂虫子。

        老哥啊,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喜欢你!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自传性质的文章,不仅需要好的文笔,,需要坦荡的胸襟和直白的勇气,我觉得你都具备了。
自我膨胀一下啦(原创.杂文) - 鲁秦 - 鲁秦

        读了老师多篇日志,总的感觉语言朴实,透着亲切,主题若再拔高一点,语言若再洗炼一点,布局谋篇再紧凑一点会更加完美。——一家之言,是否有点班门弄斧之嫌?望谅!

        其实,我是不太喜欢那些发个图片什么的祝福之类留言的,这样的东西只要看到立即删除,好友留言已经删除了不计其数,我还是喜欢纯文字的交流,这样才能有所进步和提高,暂整理一些,算是对自己的鼓励,写出更精彩的文章,与朋友们分享。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