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鲁秦是个自恋狂(心情日记)  

2011-11-25 18:56: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鲁秦散文集《岁月有痕》出版发行后,受到读者热捧,一些读过文章的朋友遇到我就谈其中的文章,对其中一些篇目如数家珍。据说有个女同事夜读该书,被其中的章节感动地热泪盈眶。乡镇教育上几位领导白天忙工作,睡前都要读上几篇,还有感冒输液的时候带着这本书去读。县里的老作家马进先生读后也颇为感动,特地打电话跟我聊了好长时间的读后感。

        今天某小学校长发来信息:我用几个晚上读完了你的佳作《岁月有痕》,感觉到是抒真情,寄真情,写人生,悟人生,人生境界难得可贵;伟人的著作、四大名著我都没完完整整读一遍,你的书是我第一次这样认真地读书。写的真好,真实在,渴望继续拜读你更多新的作品。其中一些幽默诙谐的文章,语句经典,整理成小品上春晚都是可能的。最后欢迎到我校指导工作,交流感情。

        这个小学的副校长发的信息是:你好,领导!我正在拜读你的大作。感人,敬佩!

        某学校老师发的信息:你的《楼顶上的小柳树》一文,太美了!像极了《白杨礼赞》的韵味,让人赞叹不已!你忠实的粉丝。

        每个人都希望赞美,我也不例外,收到赞美的信息,散文集刚刚出炉后的忐忑随之烟消云散,一本书能让读者读后有这样的感受,也算是自己的心血没白费。偶尔的会偷偷地笑一笑,开心开心,自恋一下,浅薄一次。高中同学杨大爷多次批评我没有城府不够成熟,不会道貌岸然,在我看来人生还是简单些的好,我宁愿做一条山间清澈的小溪淙淙歌唱,绝不做什么烂泥塘道貌岸然地害人。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