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鲁秦

仙月湖畔走出来的涂鸦人

 
 
 

日志

 
 

又获奖啦(日记)  

2013-11-09 15:1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31日上午外出办事,同事小李子电话告诉我“英才杯”文学作品大赛出结果了,我俩都是优秀奖。
    又获奖了,却没有太多兴奋,反而有些郁闷的。对于获得过两次一等奖的我来讲,优秀奖简直是哄孩子的玩意,没劲透了。这个结果实在是愧对那些为我摇旗呐喊的朋友,投票的那会有朋友开玩笑说获奖以后请客哈,是获奖了,这个客如果真请的话,那可真是鼻子大起头了哈。
    这次文学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20篇 ,昌乐传媒集团特邀请我县知名作家、县作家协会会员组成评委,对收到的作品进行了初评,共选出60篇优秀作品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最后,按评委分数和网络投票分数确定总评结果,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获奖名单在《中国蓝宝石之都——昌乐报》和昌乐传媒网上公布。昌乐报引用县作协领导的话说这是一次昌乐文学的盛事,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力作,总之是一次水平很高的赛事。
    我不知道评委们是如何初选的,我的另一篇散文《我背父亲上五楼》 ,网上点击排名第三,县作协副主席朱宾占先生在本地报纸上推介过,说这是难得的力作,竟然没入围60篇初选作品,真是热闹!现在昌乐传媒网上还挂着点击排行榜,前三名的作品都没入选,咄咄怪事。我看好的点击排名第一的诗歌《昌乐远古火山群》(组诗),感觉应该是一等奖的作品,竟然也没有突出初选的怪圈。
   《活着》 是我用笔名鲁秦投稿的,点击排名第四,所幸入围,最终获得优秀奖。在此,向投票支持鲁秦的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需要鲁秦请客的及时与鲁秦本人联系排队耐心等候通知。
    其实,写作是一个人的爱好,不在于参加什么大赛、获什么大奖。散文《活着》 ,这是去年写的,写出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和对人生的理解,如此足矣!这次能突出重围获得优秀奖,也算是小小的安慰。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